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超暖!陌生人为消防员送来中秋节礼物 致敬“烈火英雄”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4日 12: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秋佳节之际,两份暖心的礼物温暖了湖北省黄石市下陆消防救援中队全体消防员的心。

  9月12日下午18时许,一名中年男子驱车来到了下陆消防中队门前,说他是一名小学老师,学校学生都非常崇拜消防员叔叔们,他代表学生向消防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礼物。随后,便将两幅学生绘画作品交到了消防员的手中,匆匆离去。

  9月13日上午8时许,同样暖心的场景再次发生在中队门口,一名神秘男子将两箱月饼放在了中队门前,转身就离开了,神秘男子的举动让当日值班的消防员感到困惑,随即追出去询问,但这时男子已经走远。消防员发现月饼留下一张卡片,上面写道“因为有你们的负重前行,我们才能平安幸福,祝烈火英雄们,中秋节快乐、合家幸福!”

  中队消防员纷纷表示,在中秋佳节之际,能收到这样的礼物,是对消防员工作的肯定和激励,但也希望广大市民不要再送东西到消防队了,大家共同关注消防安全,就是送给他们最好的礼物。

  (通讯员 程鹤 编辑 卢婕)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