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儿子下车指挥倒车 父亲一踩油门“绝尘而去”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前两天晚上十点左右,G60沪昆高速上海枫泾道口检查站民警接到一个少年的求助,说是父亲在停车收费时让其下车,并自顾自的将开车走了。

  在警方提供的监控视频中,当天晚上10点10分左右,一辆黑色轿车在ETC口停下,由于当时正值国庆期间返程高峰,一分钟不到的时间里,后面的车辆就排起了长队。此时,驾驶员试图倒车再扫一次ETC,便要求车内的少年下车指挥后车往后倒。谁知少年刚一下车,车辆便扫描成功,直接开走了,留下了一脸懵的少年。

  【同期】G60沪昆高速枫泾道口检查站民警 徐顺

  ETC车辆在通过的时候,ETC没有读取成功,其父亲让其下车,指引一下后续车辆将车辆往后倒,然后ETC读取成功之后,他老爸就把他给忘了,直接将车开走。通过电话联系的,发现他的老爸都不知道他的儿子不在车上,随后我们电话指引让他返回到原点。

  晚上10点30分左右,父亲终于从G60新浜出口掉头回来,将身无分文的男孩接走。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