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辣椒元素咖啡亮相成都 顾客:甜椒和咖啡更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2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在成都市锦江区一家咖啡店,每天限量推出一款甜椒拿铁引爆网络,吸引众多网友前来打卡。

  咖啡师将新鲜甜椒掀盖切开后,将甜椒的籽取下清理干净,再切下一片甜椒肉榨成汁倒入甜椒内,接着以甜椒为“杯”将拿铁咖啡加入其中,最后按顾客需求撒上辣椒籽。这款饮品中融入了四川的辣椒元素,甜椒的甜与咖啡的酸相结合,口感非常独特。店主表示,一直在努力将四川本地特色融入咖啡中,甜椒咖啡只是一次尝试,很成功,由于这款咖啡对甜椒外观和新鲜度要求高,所以每天限量15份,半日售罄。现场有顾客说,味道既有咖啡的醇香丝滑又有甜椒的清香微甜,感觉甜椒和咖啡更搭。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