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宠物小狗在高架桥上“遛弯” 警民合力“营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0月14日下午4点半左右,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指挥中心发现警情:在南京市秦淮区应天高架赛虹桥的桥面上,一只毛色呈花白色的宠物狗自东向西一路狂奔。

  记者从警方提供的监控视频看到,该只宠物狗一会停留在高架桥边,一会穿行在机动车道间,十分危险。接到警情指令后,南京交管局机动大队铁骑中队民警果断开启“抓捕小狗”的行动,但是,宠物狗的动作敏捷,加之临近晚高峰,寻找小狗的难度增大,铁骑中队的队员只能选在安全的情况下徒步前行,大约40余分钟的时间,在热心市民的帮助下,这只小狗终于被找到并被安全带下高架桥。警方初步判断,该只宠物狗疑似被主人丢失,交警提醒:在行驶过程中,如果车内有宠物,请看护好它,尽量关闭车窗或开小,避免宠物从车内“逃跑”。

  (画面由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机动大队提供 记者 葛勇 江苏南京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