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3架包机!河北警方从菲律宾押回208名电信诈骗嫌犯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1月14日,随着由菲律宾飞来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的三架包机渐次降落,河北警方将在菲律宾抓获的208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押解回国。经初步核查,这些犯罪嫌疑人涉及案件达千余起,涉案金额上亿元。据河北警方介绍,此次行动是河北公安机关首次执行跨境包机押解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任务,也是从境外押解回人员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黄歆尧 李晓伟 编辑 肖子何)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