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内蒙古“硬核”快递员雪中骑马取送快递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牙克石市快递员去离营业网点近30公里的一个山庄取快递,由于半程是山路,雪后机动车无法通行,快递员只得骑马去取快递。

  快递员杨卜介绍道,自己10岁左右就会骑马了,有基本功,积雪太深倒逼出来的“硬核”送取方式。今后机动车无法送取的快递,都将采取骑马送取。(记者 张玮)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