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浙江义乌一电动车撞劳斯莱斯 所需维修费超20万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2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1月26日晚上8时25分许,廿三里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通宝路与开元南街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电动车倒在地上,而事故的另一方则是一辆价值数百万的劳斯莱斯。监控录像显示,张某驾驶电动车载着朋友跨越道路中心实线、逆向行驶、闯红灯,一系列违法行为,只为了能快一点左转。而劳斯莱斯驾驶人徐某则是通过路口时未减速观察,车速较快。最终结果判定电动车驾驶人张某承担这起事故的主要以上责任。

  事故导致劳斯莱斯右侧车头凹陷,右侧大灯受损,还有不同程度刮痕,预计所需维修费用20多万元。劳斯莱斯车主表示,接下来该怎么赔就怎么赔,每个人都要对自己行为的后果买单。

  (记者 胡徐峰 编辑 唐姝琦)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