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萌化了 !近距离看企鹅宝宝破壳而出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2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迎来华东地区首只自主繁育出生的阿德利企鹅。阿德利企鹅在企鹅家族中属于中、小型种类。2019年9月,海昌海洋公园保育员观察到阿德利企鹅出现“踩背”行为,并发现雄企鹅开始用石头筑巢吸引雌企鹅,于是保育员为企鹅准爸爸准妈妈们打造专门的“企鹅产房”,为它们提供一个更舒适、更安全的待产环境。终于,阿德利企鹅在11月陆续产下数枚企鹅蛋。近日,为保证企鹅宝宝顺利诞生,保育员采取了人工破壳手术,顺利协助阿德利企鹅宝宝诞生。为让小企鹅在更加自然的生活环境下成长,保育员也在确认企鹅宝宝身体状态稳定后将它送回爸爸妈妈的身边。(徐银 康玉湛 编辑 卢婕)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