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男子被甩吞下白酒加头孢 事后懊恼不已:真没必要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杭州余杭一男子小何感情受挫,一口气吞下20多颗头孢和半斤白酒轻生。赶到的民警合力抱其上车,紧急送往医院救治。据了解,小何今年32岁,甘肃人。几个月前,与网上一名女主播成了男女朋友关系。最近两人感情出现了问题,女方提出分手后,小何从甘肃赶来杭州挽回女友。可女友拒绝见面,为此小何情绪极度低落,心灰意冷之下决定服用头孢然后喝酒引发中毒的方式轻生。由于抢救及时,目前,小何已无生命危险。

  待小何情绪渐渐平复,民警对小何进行近一个小时的引导。“天涯何处无芳草”“自己要看得起自己”。小何终于解开了心结,他感谢民警并表示不会再有轻生的念头了。

  通讯员:金炯明

  来源:余杭公安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