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为偷手机小偷火车站上演“换装秀” 民警当场识破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4日 13: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一名50多岁的男子在北京站盗窃旅客手机后,伪装打扮企图“瞒天过海”,躲在候车旅客里,被民警识破。

  当天,警方接到旅客报警,称手机被偷,通过调取监控,民警发现是一名头戴黑帽的男子趁旅客吃饭时不注意将其手机盗走。男子盗走手机后进入候车室,民警立即前往候车室寻找。起初民警并没有发现头戴黑帽的男子,此时有一头戴白帽、佩戴白色口罩的男子行迹匆忙的准备离开,但被火眼金睛的民警一眼识破,并当场起获了其藏匿在座椅底下的被盗手机,并在其手提袋内找到了刚刚换下的黑色帽子。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单璐 北京报道 通讯员刘士泽 素材来源 北京铁路公安处)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