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春运即将开启 沈铁“北车支南”列车已出发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沈阳铁路局集团公司首趟铁路支南临客缓缓驶出吉林通化站,启程南下前往目的地广州江村,开启为期40余天的春运“北车支南”任务。

  据悉,2020年春运,沈阳铁路局集团公司共派出4组72辆列车参与春运支南工作,列车将在1周内从通化、哈达湾、沈阳等地陆续出发,一路直达目的地广州,重点担负广州到武昌、宜昌等地的旅客运输任务,届时可满足近4.8万名旅客的乘车需求。(素材来源 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公司 记者 禹瑞斋 编辑 乐小敏)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