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四川泸县一客车荷载19人实载39人 司机被刑拘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1日 1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月10日,四川泸州市泸县警方查获一起营运客车超员100%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当时,驾驶员蒋某发现检查卡点,随即将车减速,并招呼车内无座乘客坐到地板上,以为这样可以蒙混过关。经民警现场清点,这辆荷载19人的客车,实载39人,严重超员已达100%。目前,驾驶员蒋某涉嫌危险驾驶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广大驾驶员,文明行车,不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车,切勿枉顾安全以身试法。同时提醒广大乘车群众,在乘车中发现车辆超员、超速时,要及时举报,坚决抵制超员、超速客车,避免给自身和他人生命安全带来隐患。

  (记者 邹立杨 编辑 汪雅青)

责任编辑:【唐伟杰】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