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福建海巡艇护航孤岛学子回家路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月13日是福建泉州小学放假的日子。作为泉州市唯一的孤岛行政村——惠屿岛,这里的37名学生结束了期末考试,集中乘坐渡船“惠屿号”返回家中。

  在海巡艇的护航下,“惠屿号” 顺利起航,海事执法人员在船舱内向孩子们发放《平安渡运》宣传册,介绍乘船的安全小知识,现场演示救生衣的正确使用方法;伴随着海事人员的安全“小唠叨”,“惠屿号”稳稳地停靠在了惠屿岛码头,在海事执法人员的维护下,学生们按秩序下船上岸,快乐回家。(记者 柯宁 编辑 卢婕)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