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河南洛阳:老人不慎坠入污水井 消防紧急救助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1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月14日10时33分,河南洛阳一名老人不慎坠入路边污水井中,下肢失去知觉,情况十分危险。老城区消防救援大队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立即向井内喊话,询问被困人员受伤情况。井下受伤老人微弱的回答,坠落摔伤两腿行动不便,没有生命危险。由于井口通道狭窄、井下空间狭小,同时只能进入一名救援人员。在了解基本情况后,救援人员立即准备安全绳索和防护要求,由一名指战员先行进入井内,确定被困老人的具体位置,为老人穿戴好防护腰带。井下准备就绪后,井上的救援人员合力将被困老人拉出。

  老人被救出后,现场救援人员询问老人受伤状况,联系120急救人员和老人家属。老人受伤惊吓,精神状态低迷。据向现场群众了解,一辆洒水车向污水井排水,老人路过时不慎坠入井内。(记者 李超庆 通讯员 孙家宝 ? 编辑 卢婕)?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