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中尼边境聂拉木县遭遇强降雪 西藏警民合力除雪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1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月16日至1月18日,中尼边境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聂拉木县遭遇连续3天的强降雪天气,全县积雪最深处为县城所在地聂拉木镇,约为85厘米,聂拉木县曲乡边境检查站、亚来边境派出所辖区均有超过0.4米的积雪。

  灾情就是命令,18日上午降雪停止后,聂拉木边境管理大队闻令而动,立即启动暴雪灾害应急机制,亚来边境派出所、曲乡边境检查站民警也迅速出动帮助辖区民众清理积雪、加固屋顶、抢通道路。  

  (视频来源:聂拉木边境管理大队 记者:何蓬磊 编辑:周莹莹)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