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上海公交启动一级响应 对司机乘客量体温并登记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8日 1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为切实应对此次疫情的严峻形势,上海巴士一公司第一时间迅速组织预防小组,建立应急预案,并在87条线路终点站班开展体温测量,从源头遏制疫情的发生。记者1月28日在上海55路公交车终点站看到,每一位公交车司机都要经过站点内的额头测温等多种检测步骤方可上车,而针对上车的乘客,工作人员也会对其进行体温测量及人员信息等相关登记工作。(徐银 徐一冉)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