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泰国抵南京333名旅客被隔离 其中48名从武汉口岸出境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8日 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月26日晚,两架航班先后从泰国曼谷飞抵南京,两机上分别载有疫情期间从武汉口岸出境旅客,多部门严正以待全力做好航班入境及旅客防疫隔离等工作。

  当晚20时许,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从边检机关获悉FD326及SL922两家航班共载有旅客333人,其中48名旅客系在疫情期间从武汉口岸出境旅客。得知消息后,在市政府的统一指挥下,边检、海关、机场公安、机场公司等相关部门立即启动联勤联动方案,集结人员,穿好防护装具,在现有条件下,充分利用隔离带、行李推车等拉起了一片隔离区域,并派遣人员在旁警戒值守。直至次日凌晨1时许,所有旅客分批次顺利通过边防检查,并登上专线大巴,前往指定地点进行医学观察和防疫隔离。(葛勇)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