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抗击新型肺炎第一线 执勤民警跳起了抖肩舞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1日 1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为了保暖,同时也是自我解压,1月29日凌晨3点,上三高速新昌出口的执勤点上,几位工作人员忍不住“抖”了起来。

  带头运动的是新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石晶晶,当天正好是他当班,执勤时间从晚上11点30分到第二天早上7点,当天晚上一共有8个人执勤,2位交警、3名特警还有2位医护人员,几个人对每辆经过的车进行查验,对车上人员量体温,问来处。

  “这段视频很快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因为从农历腊月二十九开始,我们全局1400多警力就投入到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一线,所有人都放弃了休息和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奋战在一线,每个人的神经都紧绷着,跳跳舞正好能疏解一下压力。”新昌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视频来源 新昌县公安局 记者 鲍承康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