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黄冈市市长感到内疚和自责:正视问题,以此为戒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1日 23: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段时间,督查组在黄冈发现的问题引发舆论关注。1日晚,黄冈市市长邱丽新表示,“我真诚地感谢指导组、新闻媒体对我们的监督和批评。这些披露的问题,既是最好监督,也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帮助。现在黄冈疫情严峻,全力防控疫情是我们的头等大事。这些问题充分暴露出来,我们在应对疫情方面准备不充分、防控措施不严、部分干部作风不实。我们确实感到非常内疚和自责。”她说:“对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抓紧时间整改,同时及时调整不胜任现职、在防控工作中不力的干部。”其中对3名县级干部予以免职,对乡镇党政正职也免职3人,同时纪律处分干部202人,连夜约谈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不力的分管负责同志。她说,“努力弥补是改正这些错误的最好办法,我们将正视问题,以此为戒。”

责任编辑:【陈海峰】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