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杭州市卫健委:市区门诊部、诊所停止诊疗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 2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2月3日,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应旭旻透露,在杭州疫情防控措施正式解除之前,全市的门诊部、诊所一律停止诊疗活动;市区医疗机构将暂停择期手术以及口腔、耳鼻喉科、眼科等门诊服务。应旭旻做了进一步补充说明,是注册名称里有门诊部、诊所的,暂停开展诊疗活动。

  市卫生健康委相关业务处室进一步解释,这次暂停的是民营医疗机构中的民营门诊部和民营诊所,民营医院等医院不停诊,公立医院更不受影响。不停诊的民营医院要按要求加强预检分诊和个人防护等工作。(记者 沈亦山 编辑 乐小敏)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