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疫情结束后他们最想做这些事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9日 1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新冠肺炎影响全国,延迟复工、推迟开学,很多人已经忍不住开始畅想疫情结束后的生活。

  近日,#疫情过后的第一件事# 这个话题登上了微博热搜榜

  “要见最想见的人”“吃最想吃的美食”“去最想去的地方” 网友们纷纷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奋战在发热门诊一线的医生表示:“疫情结束后,想休息一下,好好看一场电影。”

  奋战在一线的护士表示:“疫情结束后,想看看自己的家人,拥抱一下孩子,好好吃一顿火锅。”

  隔离观察期间的人表示:“疫情结束后,想出去散散步,晒晒太阳。”

  坚守在一线的工人:“我想回家跟未婚妻举办推迟的婚礼。”

  坚守在一线的工人:肯定是想回家和家人团聚,看看年迈的父母、老婆和孩子。

  刚结婚一个月的新婚夫妻:“等疫情结束后,想去度蜜月!”

  (素材来源 中铁四局 刘浩 刘鸿鹤 编辑 周璟)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