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小区封闭管理会不会在全国施行?民政部回应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1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小区封闭管理会否在全国范围内普遍施行?针对这个问题,民政部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司司长陈越良2月10日表示,小区封闭管理是部分地区在特殊时期进行的一种探索,目的是为了阻断疫情传播,尤其是防治重点地区疫情扩散。是否继续采取这种措施,要根据本地区实际情况,由地方党委、政府做出决定。他建议,采取这些措施的地区,在小区封闭管理的同时,要把居民的需求考虑更周到、把工作做得更细致,既要保障社区防控到位,又要保障居民生产生活有序运转,不因封闭管理阻断社区浓浓的温情。(记者 刘超 编辑 周璟)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