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北京疾控中心:北京小区发生的多个家庭聚集性疫情案例没有关联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1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2月11日,在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表示,有小区发生多个家庭的聚集性疫情病例,经过对这几家病例开展调查,发现没有流行病学关联,已进行隔离治疗,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医学观察。在市疾控中心指导下,小区已进行封闭式管理,严格人员出入,加强小区居民和外省返京人员健康监测,并对周围和公共区域进行更全面消毒。

  ( 记者 程宇 陈杭 编辑 汪雅青)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