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货到家!公交车变身“移动超市”开到家门口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5日 1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为有效减少居民外出,近日,山西省临汾市公交公司将3辆公交车变成“移动超市”,向市区12个社区、小区运送生活物资。居民上车购物前需要进行简单的消毒,依次上车选购,扫码支付,最大程度保障采购过程安全卫生。

  据了解,首批配送的物资包括蔬菜、方便面、酸奶、鸡蛋、84消毒液等生活必需品。此后将根据居民需求,加派配送车辆和车次。

  【同期】小区居民 胡佩石:一个是现在没有地方买菜,出门也不方便,像我们年龄大了,现在公交车也没有,我们自己也没有交通工具,所以出去买菜也不方便,你像你们送过来的,我们买菜非常方便。

  记者 屈丽霞 通讯员景文婷

责任编辑:【齐彬】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