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帐篷、菜花、婚戒 四川合江一对新人抗疫一线的“特殊婚礼”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 22: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日前,位于四川省泸州市合江县泸合产城大道大桥镇流水岩监测点的蓝色帐篷里,合江县大桥镇机关干部牟晓波和村后备干部丁永梅在抗疫前线,举行了一场5分钟的“特殊”婚礼。

  婚礼现场,在8位见证者的陪伴下,新郎牟晓波、新娘丁永梅身着值班工装,替代了西装和婚纱,用菜花代替了捧花,交换戒指后,就这样情定终生。

  从1月25日开始,牟晓波和丁永梅就奋战在防疫一线,双方早已定下鼠年春节的婚期,原本打算穿上漂亮的婚纱,邀请亲朋好友共同见证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场盛典,然而疫情当头,他们不得不选择放弃。不想留下遗憾,两人便决定就在牟晓波连日坚守的检测点上简单举行婚礼仪式。

  5分钟后,婚礼圆满结束。由于牟晓波当晚还要值夜班,两位新人切完蛋糕,给同样坚守在监测点上的“战友”送去后,牟晓波就继续回到监测点上值守,丁永梅也和另外的同事一起投入到网格巡逻中。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