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广西“小汤山医院”首批11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 1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2月25日,广西“小汤山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邕武医院首批11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医护人员为他们举行了简短的出院仪式,送上鲜花,并发放《致出院患者的一封信》,指导他们隔离观察注意事项及自我健康状况监测。

  据医护人员介绍,当天达到治愈标准出院的11名患者,其中包括北海7例,防城港2例,贵港1例,河池1例。这批患者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三天以上体温正常,呼吸道症状明显减轻,肺部影像学显示炎症明显吸收,符合相关出院标准。患者出院后,并不能马上恢复正常的生活,还需要在当地隔离观察14天。

  据了解,广西“小汤山医院”自2月16日启用以来,共收治了79名确诊病例。医务人员全力以赴、扎实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工作,充分发挥定点收治医院在疫情防治中的主力军和突击军作用。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组织强有力的专家团队,对患者进行精准治疗,取得良好疗效。(吕新新 秦小敏)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