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湖南支援湖北男护士解除隔离 向女友求婚成功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5日 1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4月5日,在湖南长沙,结束隔离休养的湖南妇女儿童医院男护士王育林走出酒店。在同事的帮助下,他为前来迎接的女友郑姝玢举行了一场别致的求婚仪式。

  1996年出生的王育林,是湖南妇女儿童医院驰援湖北黄冈医疗队中年纪最小的成员。原本计划今年春节给女友一个惊喜的结婚仪式,但仪式策划了一半,疫情暴发,他就前往湖北紧急驰援。

  当日,湖南对口支援湖北黄冈市的医疗队的部分医护人员,结束14天的医学观察与休整。(记者 杨华峰)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