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错过高速公路出口 男子把车开上人行天桥欲掉头行驶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2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4月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等级公路交警支队东绕城大队于当天15时许接警,报警人员称在东绕城高速148公里处延安路服务区一辆车开上了人行天桥。

  当事人李某向警方坦言,因着急办事错过高速公路匝道出口,看到人行天桥后想把车开上人行天桥再掉头行驶,其行为被收费站工作人员发现后并制止。

  随后民警对李某进行了安全批评教育及处罚,李某也认识到了违法行为,随后将开上人行天桥的汽车缓慢驶下天桥。

  警方提醒司机朋友:通行高速公路请提前规划好路线以防错过匝道出口,错过匝道出口时,严禁在高速公路上违法掉头,倒车,逆行!否则将会依法给予一次记12分的处罚,并处200元罚款。(冀江彤)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