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海上漂泊百余天 12名中国船员江苏盐城下船回家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2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日前,在江苏盐城,因疫情超期服役的巴拿马籍“卡萨”远洋货轮的12名中国船员上岸换班。

  受疫情影响, “卡萨”轮船员已长期在海上作业,不能按原计划换班,部分船员超期服役,工作时间最长的船员已连续作业350余天,最短的也已经在船上作业100余天,身心健康受到极大影响。

  盐城边检站接到“卡萨”轮船员换班请求后,在盐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挥下,与海关、海事、卫健委等部门通力协作,在换班船员核酸检测结果全部显示正常的前提下,将查验窗口前移至“卡萨”轮梯口,为12名换班中国船员进行人证对照和行李物品检查,办理登离手续。

  据了解,在14天隔离期结束后,换班的中国船员将从盐城自行返回山东、河南、河北、江西等住址所在地。(黄帅 张传明 江苏盐城报道)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