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广西援鄂护士梁小霞告别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1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5月29日上午9时30分,广西援鄂护士梁小霞告别仪式在广西南宁市殡仪馆永宁堂举行。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告别仪式严格控制人数,梁小霞的家属、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南宁市代表及医护代表和一些自发赶来的市民等参加了仪式。告别仪式当天,在微信小程序全球生命纪念馆和广西南宁市殡仪馆官方微信账号设有纪念专页,供人们悼念。

  2月28日上午,梁小霞在武汉协和医院西院区隔离病区工作时突然晕倒在抗疫一线,中央指导组立即组织国家医疗救治专家和武汉协和医院医疗团队进行救治。经全力抢救和充分评估后,3月30日,国家派医疗专机由国家医疗专家和广西医护团队护送其回南宁继续治疗。广西组织区内外专家和多学科医疗救治专家组进行全力救治。5月25日凌晨,梁小霞病情恶化。5月26日,虽经全力救治,梁小霞仍不幸去世。

  (编辑 卢婕)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