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广西柳州1岁大男童被反锁轿车内 消防员破窗营救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1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6月1日儿童节当天,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广场路地王公馆负一楼停车场内,本该开开心心过节的1岁小男孩因为误碰了车窗锁,将自己反锁在车内,看着孩子在车内大哭,父亲揪心不已,只能向消防员求助。

  当天上午11点半左右,消防员接到报警赶往现场处置,在出车过程中,联系报警人得知,报警人正是小孩的父亲,孩子只有一岁零八个月大。车门被锁时,小两口在车尾箱搬东西,把孩子留在车后排,小男孩好动不小心误碰了车窗锁将车门反锁,不知情的父母搬完东西后把尾箱合上才发现车门也被一起锁死了打不开。着急的小两口向附近人求助,但想了各种办法也打不开车门,耽误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才报警求助消防员。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在孩子父亲的带领下一路小跑来到车库,为了哄孩子,小两口还在车外放儿童故事给小男孩听。

  在观察环境后,为避免砸窗喷溅的玻璃伤着小孩,消防员决定用撬棍砸碎前排的车窗,然后伸手进车内打开前排车锁总开关,经过1分钟的处置,后排车门打开后,小孩父亲急忙把孩子抱出来。

  ( 通讯员 雷阳 黄敏良 编辑 周璟)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