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避免取餐拥挤 山东大学设置自动售饭机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4日 1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选餐——加入购物车——结算——取餐,购餐者轻点自动售饭机屏幕,进入智慧点餐系统,最快只需20秒,就能取走热乎乎的鱼香肉丝、土豆牛肉、酸菜鱼、红烧茄子等饭菜。6月14日,山东大学一餐厅设置的自动售饭机前,不少师生前来自助购餐。

  食堂将做好的饭菜放置在售饭机60度的保温柜中,最大程度保证饭菜温热。如果2小时内没有售完,饭菜将被及时撤掉更换。

  在疫情防控期间,该校致力于实现无人售饭、师生实时取餐,避免出现取餐拥挤等情况,减少人与人之间的接触。(记者 孙宏瑗)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