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洪水暴涨村民被困 消防员雨中“搭桥”救援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6月24日凌晨1时19分,贵州省凯里市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位于黔东南州凯里经济开发区下司镇花桥村河水水位上涨,村寨被淹,有民众被困,情况紧急。

  凌晨1时52分,消防员到达现场,发现现场洪水湍急,村庄道路交通,农作物和房屋不同程度被淹和受损。

  由于被困民众所居住房屋为木质砖房结构,房屋随时有被洪水冲刷倒塌的危险,情况危急。消防员利用二节拉梯搭建救援通道的方式开展救援,10分钟后,被困民众被全部救出。(记者 袁超 通讯员 毛睿华 素材来源 黔东南州消防救援支队 编辑 卢婕)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