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江西九江:紧急加固千米长堤应对洪水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7月11日,长江湖口站水位达到22.23米,超警戒水位2.73米。长江干堤湖口砂洲堤段最低处离水面只有50厘米,情况十分紧急。为防止洪水漫堤,坚决确保大堤安全,7月11日、12日,九江支队抗洪抢险突击队湖口前置点消防员和当地干部群众一道,紧急筑起了1100米长的子堤应对洪水。

  7月12日早上七点多,100余名消防员来到湖口牛角芜堤段,用沙包对大堤进行加固。现场消防员告诉记者。一百多名消防员被分为三组,一组负责装填沙包,一组负责运送沙包,一组负责叠堆沙包。现场热火朝天、干劲十足,口号此起彼伏。经过两天的连续奋战,消防员同当地干部群众在长江湖口段砂洲堤和牛角芜堤筑起一道一米高、一千多米长的子堤,能够极大缓解长江干堤的防洪压力。(华山 曹纬程 编辑 周雨辰)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