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辽宁大连:全市人员原则上实施非必要不离开大连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2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7月24日,大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防疫防控新闻发布会。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连介绍称,即日起,全市人员原则上实施非必要不离开大连,确需离开大连的,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提醒从事冷藏冷冻肉品、海产品企业或场所从业人员尽快实施核酸检测。

  根据通报:

  一、7月6日以来凡是去过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和下属部门或与该公司工作人员有过直接接触、去过我市两个中风险地区(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西岗区香炉礁街道工人村社区)、乘坐过地铁3号线的市民,请立即主动向社区和单位报告,尽快就近到核酸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

  二、即日起,全市人员原则上实施非必要不离连,确需离连的,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冷藏冷冻肉品、海产品企业或场所从业人员尽快实施核酸检测。

  (杨毅 邹沧海 编辑 周璟)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