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四川自贡:河水暴涨工人受困被及时营救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7月31日早上,在四川自贡市自流井区鸿鹤坝化工厂旁发生一起险情:因持续降雨,一位不会水性的男子被暴涨的河水困住。

  接报后,自贡市消防救援支队立即调派汇东路消防救援站人员前往救援。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发现通往河边的道路已被暴涨的河水淹没,且湍急浑浊的河水仍在不断上涨,一名青年男子被困在河边,河水已淹没到了他膝盖位置,不会水性的他死死抓住工地上的井架作为“救生稻草”。

  据了解,因救援人员与被困男子所在位置有10余米高的落差,现场救援人员决定采用绳索抛投救生衣的方式实施救助。在救援人员的指导下,被困男子接住了抛下的浮力背心,并将绳索绑在了腰上,最终成功获救。

  据初步了解,被困男子三十岁左右,昨天在河边工地上进行钻孔作业,下班后就直接睡在了工地的打孔机器里,不料晚上突降大雨,河水上涨,早晨醒来后才发现自己被困在河中。(刘刚 视频来源:余灵 编辑 高雨慧)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