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妈妈凌晨跳河轻生 机智男童去派出所搬救兵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8月13日凌晨,一位6岁男孩来到江苏无锡惠山公安分局西漳派出所大门外,向警务人员求救。小男孩告诉值班人员,他的妈妈在与爸爸酒后吵架后跑出了家门,自己不放心一路跟随,谁知走到一座桥边时,妈妈突然跃桥跳下。小男孩看到不远处正好是派出所,便过来搬救兵。天一新城警务工作站值班民警和辅警得知此事后,立刻赶到事发地,并成功将女子从河中拉回岸边。被救后的女子浑身酒气、情绪激动,不愿配合警方的救助。不过,当其在派出所见到自己的孩子时,该女子与孩子相拥痛哭。据悉,经过民警教育,小男孩妈妈已放弃了轻生念头。

  (视频来源 天一新城警务工作站 记者 孙权 张传明)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