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重庆陕西两地黑猩猩“云端”相亲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 2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8月25日,是中国传统七夕节,重庆永川乐和乐都野生动物世界里的黑猩猩与陕西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的黑猩猩来了一次“云端”相亲。

  上午11时许,乐和乐都的黑猩猩大哥“渝辉”陪着妹妹“珍妮”“朵儿”来到作为相亲现场的户外展馆,准备为两个妹妹把关。经过短时间的自由活动,便开始了相亲“流程”。黑猩猩饲养员徐正坤通过手机直播与秦岭野生动物园的饲养员连线,双方相互介绍各自黑猩猩的爱好及特长。

  秦岭野生动物园的雄性黑猩猩名叫“多多”,今年12岁。重庆两只雌猩猩面对帅小伙多多的照片则是大胆地亲吻示爱。

  猩猩相亲的过程也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共同祝福这段姻缘。

  据饲养员徐正坤介绍,由于黑猩猩智商较高,对择偶的标准也有较高的要求,前期也尝试过多次解决黑猩猩单身问题,尚未成功,目前借助这个线上直播连线西安也是一次尝试,若双方的黑猩猩有意向,就会想办法进一步加深它们的感情。

  贾楠 王成杰 重庆报道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