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湖北襄阳:一越野车“戴口罩”被查 疑有人“恶作剧”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0月9日上午,湖北襄阳,一越野车后车牌“戴口罩”被查。

  “一只蓝色口罩戴在后车牌上,整整遮挡了3位车牌号。绳带是通过车牌的两端缝隙卡进去的,一看就知道是人为弄上去的,不是偶然被风刮上去的。”执勤民警介绍。

  然而驾驶员王先生却大呼冤枉,称其没有给车牌戴过口罩。至于口罩是怎么弄上去的,他自己也说不清楚。最终,民警以“故意遮挡车牌”为由,对其作出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但让民警没有想到的是,当日中午,当事人王先生又来到警务平台,提供的相关证据让剧情有了反转。

  原来,8日晚,王先生将车停在家附近一农贸市场的停车位上,因为不同意挪车与另一位黑色车主有些纠纷。9日上午,王先生再次返回农贸市场没有仔细检查便将车开走了,之后便被警察拦下。

  民警电话联系黑色车主,对方也承认了其父亲一时气愤,给王先生后车牌戴上口罩的事实。

  对此,广场警务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作进一步调查。如果王先生反映情况属实,那就不属“故意遮挡车牌”,民警将酌情处理此事。(胡传林 梁政 编辑 卢婕)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