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垃圾车撞塌围墙 三人命悬一线获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1月4日凌晨5时55分,广东信宜市金垌镇六明村发生交通事故,一辆城市垃圾运载车将路边的房屋围墙撞塌,车内3名人员被困,命悬一线。接警后,信宜市银湖路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2台消防车,10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看到,城市垃圾运载车停在路边转弯处,车头严重损坏,坍塌的围墙穿插在垃圾运载车的驾驶室,2名男性和1名女性被困在车内里无法脱身,一旁的房子的围墙被撞塌,现场的1台挖掘机倾斜地顶住坍塌的围墙,准备协助救援。

  坍塌的围墙主要为钢筋混凝土,重达数吨,在驾驶室内的人员被压得动弹不得。消防员利用双轮导向切割机,将方向盘下方的控制杆切断。经过紧张的救援,消防员先将被困的2名男性救出。

  由于被困女性被卡在驾驶室内,处置人员无空间作业。消防人员只好利用吊车协助救援,该名已昏迷的被困女性才得以脱险。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梁盛 任春梅 杨品 编辑 郭世浩)

责任编辑:【陈海峰】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