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福建:“开学第一课” 消防吉祥物进课堂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7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假期结束,日前,漳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以开学季为契机,联合教育部门深入开展 “开学第一课”消防安全教育活动,消防员带着福建消防吉祥物“福吉”走进漳州芗城实验中学。

  宿舍浓烟滚滚,警笛响彻校园,师生紧急行动……学生们在老师和消防员的引导下,手拿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低姿前行,快速有序地按照既定逃生路线安全撤离到操场。消防员为参训师生讲解了正确的逃生方式、灭火器及灭火毯的使用方法。参训学生轮流使用灭火器亲自体验灭火过程,在逼真的模拟环境中强化自防自救能力。(吴晟炜 朱悦铭 视频来源 漳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责任编辑:【齐彬】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