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救人还是送快递?闪送小哥这样选择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2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救人还是送快递?重庆一名闪送小哥选择救人引来网友点赞。近日,重庆市民张先生下班后来到妻子工作的花店,准备接妻子下班。可突然之间,他感到右腹部疼痛难忍。张先生瘫倒在椅子上,表情非常痛苦。妻子出门找医生,店里只剩下张先生一个人。

  这时,快递小哥袁川刚好来到了店里。本来闪送员送货是有时间限制的,但袁川想到人命关天。于是,袁川以最快的速度把张先生送到了医院,同时通知同事过来帮他接单给客户送花。

  经过医生诊断,张先生是输尿管结石发作引发的疼痛。 病愈出院后,张先生想给袁川发红包,但对方拒绝了。为此张先生和爱人打算给这位快递小哥专门准备了一束鲜花,表达感谢。(记者 贾楠 刘相琳)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