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失智老人流落景区 盐城民警凭小纸条连夜找到其家人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5日 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5月4日凌晨,江苏省盐城市公安局亭湖分局中路港海防派出所民警在辖区例行巡逻过程中,发现一名失智老人流落在当地丹顶鹤湿地生态旅游区南大门路边。老人衣着单薄、体力不支,蜷缩在门外。

  经民警简单询问,老人只记得自己的名字和来自山东省,其余信息均无法准确表达。

  回到派出所,民警从老人身上找到了一张写有名字和电话的纸条。当晚,经过联系,老人的儿子终于从南通赶来。

  老人的儿子告诉民警,老人今年70岁,患有失智症。4月30日上午9点多钟老人独自骑车外出,始终未归,家人四处寻找未果,当日接到电话得知老人平安,才彻底放心。(贾安东 谷华 张传明 制作 张传明)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