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暖心!湖南一公安局内开设警娃暑假托管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0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7月20日,湖南宁乡市公安局面向全局民辅警3至12岁子女,开设警娃暑假托管班,以解决警察家庭暑期无法照顾子女的问题。开班前,50余名管理员对该局警体中心进行了“装修”,根据警娃年龄分为幼儿班和小学班,特地开设游玩区、学习区、休息区,还专门配备健康、清淡的警娃餐。声乐课、队列训练课、安全宣讲课、绘本朗读课……孩子们的“警营”生活丰富多彩,不仅体验了公安工作,还能度过一个安全、欢乐、难忘的假期。(冯胜 制作 王嘉怡)

责任编辑:【孙静波】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