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浙江龙泉一男子欲跳楼轻生 消防惊险救援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 2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8月3日,龙泉市龙渊街道人民医院对面顶楼一男子欲跳楼轻生。接到出警任务后,龙渊消防站立即调派1车7人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只见一男子坐在楼顶边缘,周边没有任何防护,男子情绪激动且不让现场民警和消防指战员靠近,随时有坠楼的可能,情况十分危急。根据现场情况,指挥人员只能一边安排指战员和民警进行劝说,一边安排人员去地面支充气气垫,防止突发情况发生。

  在僵持了近三个小时后,轻生者情绪稍显稳定,趁男子不注意,消防人员抓住机会扑上去,紧紧抓住男子,经过一番对抗,终于将男子拉进相对安全范围内,成功救下该男子,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据悉,该男子郭某年仅18岁,事发时处于醉酒状态,由于家庭纠纷一时想不开,做出极端行为。(周登 视频来源 丽水广电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房家梁】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