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桅杆砸伤两名渔民 海事部门出海施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15: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9月7日凌晨3点多钟,江苏盐城射阳海事处接到盐城海上搜救中心指令,一艘山东籍渔船在射阳港外海域进行捕捞作业时,前甲板上的桅杆突然倒了下来,将两名正在捕捞作业的渔民砸伤,一名渔民昏迷,一名渔民手指被折断,急需送到医院救治。渔船正在返港途中,指令射阳海事处出动海巡艇前往施救。

  接到海上搜救中心的指令,射阳海事处迅速启动应急救援预案,做好出海施救的准备工作,同时与120急救中心取得了联系,请求急救中心安排救护车与医生配合出海施救。

  清晨5点钟左右,受伤的两名渔民被转移到海巡艇上,随海巡艇出海的急救医生随即对伤者的伤口进行了处理。6点钟左右,海巡艇停靠到海事趸船码头,将伤者转送到早已等候在这里的120急救车上,送医院抢救。

  目前,根据伤者家属的要求,两名受伤的渔民已经分别被送回山东的日照和潍坊医院。

  (谷华 陈冬平 制作 张传明)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