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灿都”过境 舟山出现山体坍塌现象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0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受14号台风“灿都”影响,浙江省舟山市局部地区出现大到暴雨,可能引发城市内涝、山洪、泥石流等自然灾害。记者来到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塘头村,作为舟山本岛最靠海的村庄之一,塘头村是中国东部沿海较先受本次台风影响的区域之一,该地区部分街道出现了山体坍塌现象。记者走访了塘头村村委会、塘头村海岸等地,从居民安置到排水疏通再到防灾演练,这里的防台措施完备,保障有力。

  截至9月13日22时,台风“灿都”行进至距离上海市东偏南方向约180公里的海面,据浙江省水利厅台风信息发布系统显示,“灿都”将以每小时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东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减弱。(臧辰庚)

责任编辑:【孙静波】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