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重庆 “楼顶农场”大丰收 员工享受种菜乐趣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2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正值秋收季节,一场稻谷收割比赛在重庆一公司楼顶农场内举行,该比赛吸引不少员工争相下田体验丰收的喜悦。

  据悉,楼顶农场建在一公司办公楼33米的楼顶上,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周边都是繁华的街区。记者在现场看到,楼顶农场内种满了荷花、水稻、丝瓜、茄子、南瓜等农作物,四周还有铁树、槟榔等20多种观赏性植物。楼顶农场周围还环绕着一条长约1公里的人工河,河里还养了鱼和虾,员工们下班闲暇时间还可以在此乘着小船,欣赏城市里面的“田园风光”。同时,员工们可以将采摘的瓜果、蔬菜带回家中。(记者 贾楠)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