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哈医大二院救援检验队驰援巴彦县兴隆镇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1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9月24日上午9时,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车载火眼实验室、汽车医院与36人组成的紧急医学救援检验队共同出征,紧急驰援巴彦县兴隆镇开展核酸检验。

  据悉,哈医大二院车载火眼实验室是中国最新研发、最高配置的车载实验室,它拓展了可移动的实验室方案,实现了将PCR实验室与大型货车结合,进一步突破地域的限制,具备迅速响应、迅速移动、迅速投产、智能管理、空间可拓展的特点。该车载火眼实验室已是第二次奔赴抗疫战场。

  本次出征的哈医大二院紧急医学救援检验队由医技、护理、行政及后勤36人组成,其中很多队员都曾多次投入战“疫”一线。

  据悉,此次出征是哈医大二院派出的第二支支援巴彦的队伍,在9月21日中秋节当晚该院曾派出50人护理团队,奔赴巴彦县开展核酸采样支援任务,队员们不分昼夜已经连续奋战三天,截止目前完成核酸检测2.4万余例。

  (曹悦 制作 李蒋铭 视频来源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