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四川广安:90岁老人拿到驾驶证 想开车带老伴去旅行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家住四川广安90岁老人石元祝,通过半年的努力,成功拿到了自动挡驾驶证。石元祝说,想开车带着老伴去国内的一些景区走一走,看一看。 石元祝,1931年出生,四川广安人。他退休前就在单位开过车,也有驾照,但随着年龄增大,驾照也过期了。去年,他在电视上看新闻得知,国内取消申请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轻便摩托车驾驶证70周岁的年龄上限。石元祝非常高兴,决定去驾校报名。

  2021年4月前后,石元祝在广安一所驾校报名,准备考自动挡驾驶证。国庆节前夕,石元祝成功拿到了驾驶证。如今重新拥有驾驶证,石元祝很开心。石元祝说,他和老伴平时住在乡下。前几天,他在拿到驾驶证后,开车进城去看望了一位老友,路上都很顺利。(王爵 视频来源 广安市广播电视台 制作 乐小敏)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